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合肥德博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生物能源开发;垃圾气化及无害化处理设备、炭基肥设备、活性炭设备、煤气化设备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博生物能源生物质燃气制天然气 德博生物质能
德博生物能源生物质燃气制天然气 德博生物质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2德博生物能源生物质燃气制天然气 德博生物质能 
品牌: 德博生物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8-07 11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一、工艺流程
      利用双流化床生物质气化装置制备合成气,合成气经过冷却、净化及变换单元,得到满足甲烷变换摩尔比的合成原料气。合成原料气经过甲烷合成反应,获得高浓度的甲烷气,合成过程中的反应热被余热锅炉吸收用于发电及产蒸汽,甲烷气经过分离环节进一步提高甲烷纯度。
二、双流化床气化技术
      以空气为气化剂的双流化床气化方式获得主要成分为CO和H2的合成气,双流化床由于气化过程不需要纯氧,投资较低(没有空分设备),合成气中甲烷含量大于10%,有利于后续合成工段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